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八卦水煎包

是說在這種時機好手好腳沒去上班在這社會似乎是件天理不容的事情,但是我想說只要日子過得去不上班又如何?我的人生不需要別人說長道短,我也不需要去跟別人解釋我不去上班的理由,說穿了就是我高興,這答案可能又可以讓某些好事者拿來說嘴好一陣子.....對! 我就是說你! 對面賣水煎包的....我不是你媳婦兒的人選你不需要問東問西觀察我的作息,即使我是這些也都跟你沒關係....你不是從小看我長大的老鄰居(即使是老鄰居也沒你那麼無聊)沒資格說我甚麼,再說大家連朋友也稱不上,唯一有關係的是你們對我媽還不錯但也僅是如此而已,也因為這個關係才沒對你們惡臉相向....還有隔壁那個肉羹麵打工的阿婆你也注意一點!

1 則留言:

小V 提到...

你的鄰居還真是~~~~~"熱心"呀~~